nufnang ads


My Followers♥

nuffnang ads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我最近在追的戏♥

考完试咯~~Hehe..可以每天追连续剧了...
我最近想追的连续剧,真的是超多的...

不懂要选哪一个好,一个是亚伦做的连续剧,叫“死神少女
想看这套戏,全都是为了一个人,那就是“炎亚伦”♥
因为亚伦是我的偶像吗...
当然需要我这疯狂粉丝去支持他咯~~
我超爱他的,他实在是太可爱了...>,< 还有一套是“偷心大聖 P.S.男

这套戏里面都是帅哥美女哦~~
这两套戏,我比较想看的是“偷心大聖 P.S.男”
等我考完华语后再看...Haizz..sienzz~~==''
下面这个是“偷心大聖 P.S.男”的第一集...
真的超好看的,大家必须看...



END
---------------------------------------------------------------
-Viv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