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nang ads


My Followers♥

nuffnang ads

Tuesday, October 5, 2010

去新的TESCO....

朋友们,对不起~~迟上转了...
我不是懒惰啦,是最近比较忙而已...

礼拜天,跳完舞后就去新的TESCO(HANG JEBAT)那里~~
大家应该都懂在哪里吧...
那里一点都不好玩,还是DP比较好~~hahax
所以想告诉大家,就好不要去那边~~>,<


而且那里很小间吧了啦...
去那里,浪费了我的时间...T.T
本来打算是去新的JUSCO...
但是听说那里才刚新开,就去看看下咯~~
那里知道....==''无言....



途中的我,拼命的打扮~~>,< 这两张是姐姐偷拍的




那,看,到了~~就是这个地方



去了TESCO,姐姐说想去HANG JEBATstadium那里....
Then,妈咪就带我们去看下咯~~


没想到,在那边我竟然看到了我最喜欢的跑车
但是那些跑车,不是很美,只有两辆可以看而已~~
而且它们也不是我喜欢的那种“ferrari”跑车
所以对它们没什么兴趣咯~~~>.<




END
---------------------------------------------------------------
-Viv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