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nang ads


My Followers♥

nuffnang ads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我选错了吗?

我...真的有那么的吗?
难道我还是选择了那个我爱的人吗?
而,放弃了整片森林?

我不懂,但...
我想每个人都会有个很爱很爱的人吧?
但是... ... ...应该没有像我将痴情吧?

想念...
总是在夜深人静想一个人
就在回忆里变淡,也渐渐变成了我的习惯
没有你的日夜没有安全感...

你对我一点都不在乎 我还是爱得不认输
对你的爱我选择了让步...

痛苦是你给的礼物 打开让记忆更清楚
只好再假装快乐 紧紧的绑住

眼泪也是你给的礼物 地址是不怎么幸福
送到无法相爱的 地方

对!我就是放弃了整片森林
而....选择了那个我爱的人
那.... .... ....我选了吗?

END
---------------------------------------------------------------
-Viv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