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nang ads


My Followers♥

nuffnang ads

Sunday, October 10, 2010

11/10

今天没去学校,不是因为我懒惰噢~~
是因为Form3考试,要用到我们的桌子和椅子...>,< 刚刚整理了一些我的照片,才看到了以前我拍的照片...



这些照片,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应该是5月1号拍的












效果=















END

大家觉得怎样?

我觉得我还蛮喜欢的~~
Thx Ray Ng and tha all of u~~


END
---------------------------------------------------------------
-Viv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