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nang ads


My Followers♥

nuffnang ads

Friday, October 1, 2010

♥My skul look♥

我是谁?我是谁?
对,我就是林炜雯~~>,<


这就是我在学校的呆样子~~>.<



这是穿制服的我♥
AIYO...看看我,我在做什么“PATERN”....>.<


这是谁?当然是我咯~~ Haizz~~就只有157cm的我,还真的有够矮的~~
班上的男生还每天叫我“矮妹雯”真的是会给他们GEK死>.<
那就是因为我讨厌我的身高!!
读书~~haizz..sienzzz~~==''



读累了,就睡觉去了~~
这张照片是我姐姐偷拍的.



昨天回到家无所事事,就玩自拍咯~~>.<






END

---------------------------------------------------------------
-Viv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