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nang ads


My Followers♥

nuffnang ads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明天...

明天是什么日子呀?
明天可是我的大日子呢,那就是...
我可以在家睡觉!!不用去读书~~~


对~~明天放假了!!Hiak hiak...^.<

虽然只是从3号到9号...但,我已经是超满足了!
还可以在家看戏,而且11月了,我可以不用去补习了...



就这样咯~~Bye...
我要去看我的戏了“偷心大圣P.S男
Hehe~~paiseh paiseh...>.<

I AM HERE N WANNA WISH U ALL


END

END
---------------------------------------------------------------
-Vivian-

2 comments:

  1. 希望您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幸福~
    加油!

    ReplyDelete
  2. 我会的,谢谢你~~你也是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