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nang ads


My Followers♥

nuffnang ads

Thursday, July 1, 2010

今天(1/7)

woohooo今天....
我很开心....
一整天开心到要死....


可能这是第一次...
也或者是最后一次了~
但是,无所谓啦!这样已经很足够了
~

没想到今天尽然和他在一起leh...
那个也不算是在一起啦~
只是一起做一些东西而已~
但是,已经很好了~cici...^.^



谢谢老天爷帮我~
我很感动...
也很开心...keke~



我很想明天也会这样~
永远爱你~forever and forever...



不管你喜不喜欢我~
我就是喜欢你....
谁叫我真的爱的就是你~

在爱的纯洁世界里~
你就是我唯一....
我真的爱的就是你...

我唯一爱的就是你


END
---------------------------------------------------------------
-Viv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