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nang ads


My Followers♥

nuffnang ads

Wednesday, July 7, 2010

你不懂吗?

你难道真的不懂吗?
你真的不懂我喜欢你吗?
今天下午....
下了一场雨....
这也证明了,我也为你哭过~



本来今天早上上学...
是很开心的,因为每次都能看到你~
谁知道....
既然发生了一件....
让我这一生最难过的一件事...


我本来还以为你是一位又乖又聪明的人
也不会乱搞女生的一位好人~
没想到...
你在两个月尽然可以交3个女朋友
你懂我有多么的伤心吗?

我等你等了7年7个月7天
你就只能这样...
haizzzz...一整天为你哭~
还一直打喷涕呢...


你尽然可以在我面前...
跟那个女的打情骂俏

而且还让我看到三次!!!
讨厌那个女生....



即使我们没有在一起,
我对你的爱永远都不会变....
只想永远默默的爱着你,
保护你,就足够了...

END
---------------------------------------------------------------
-Viv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