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nang ads


My Followers♥

nuffnang ads

Monday, July 12, 2010

♥浩仁很像我爱的人♥

昨天去Dataran Phalawan
看好人♥朱浩仁♥Henly还有黄威尔...
朱浩仁他超像我喜欢的人,超可爱的~

我懒惰放多多照片,所以才放一点点而已


黄威尔

Henly



♥朱浩仁♥






我还跟朱浩仁拍照勒...



我和wei jun...




大合照




END
---------------------------------------------------------------
-Viv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