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nang ads


My Followers♥

nuffnang ads

Tuesday, July 20, 2010

你过得好吗?

好久不爱,不看,不想的你...
过得好吗?幸福吗?开心吗?我很想你...
我上一秒说“好久不爱,不看,不想的你过得好吗?”
我下一秒又说“我很想你”...


Haizzz...
我的病真的很严重了...
我真的sot jor咯...
我还是无法忘了你...

我可能明年会转校噢...
可能永远也不能再看到你了~
这样也好...^.^
可能我转校能把你忘了呢?也说不定啊...

我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放弃你,
也愿意不干扰你们的感情...
你幸福吗?你跟她在一起开心吗?
只要你幸福,快乐,我什么都能放弃~


我看到你笑,我也会很开心,
所以你不要难过噢~
我爱你,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再过几个月可能会跟你说再见了...


END
---------------------------------------------------------------
-Viv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