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nang ads


My Followers♥

nuffnang ads

Monday, July 26, 2010

我生病了

我生病了~好久没生病了,
偏偏这个时候生病...倒霉啊!!
Haizzz...很辛苦啊!!

我会不会中“H1N1”呢??
一直咳嗽,一直流鼻涕,
喉咙又很痒啊!!还一直想吐勒~


我也不多说了,我很累...
明天还要读书,要去oioi了~


GOOD NIGHT..EVERYONE..

END
---------------------------------------------------------------
-Viv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