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nang ads


My Followers♥

nuffnang ads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Last Day♥

什么Last Day呢?哈哈,对啦!
明天最后一天上学了....
放假了,想到都开心♥ >,<
 

放假的时候,我每天规定一定要
8.00a.m起来去跑步打羽毛球~~
这是一定的哦,我这个人说到做到...

因为最近的我真的变肥了很多
上几个月的我38Kg,现在的我45Kg了!
7Kg了勒,超夸张的!!再这样下去,
真的不行了~~迟早会变成大肥婆... T.T


最近天气不怎么好,像昨天却是的不行...{{{(>_<)}}} 
一整天我都没开冷气机....今天却是的不行..o(╯□╰)o
所以我有点小感冒了~~鼻子开始流鼻涕了...>.<
 

最后,我Vivian:祝SPM的考生们考试顺顺利利~~
为最后一次在高中的考试加油吧!!Gambateh↖(^ω^)↗
我就说到这边了, Bye啦!!^,^



END
--------------------------------------------------------------
-Viv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