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nang ads


My Followers♥

nuffnang ads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今天的我好累...(10/11)

今天的我,WA!!超够力的....
为什么呢?那就是~~~
我尽然打羽毛球打到4节呢!!>.<
4节
=“2个小时40分钟
而且是没有停的那种...
就是一直打,一直打... 超爽快的!!


我们打到一半的时候,有一位男生走来...
说要跟我们一起打羽毛球...我当然是说可以的啦!>,<
他应该是form4的,Erm...我也不晓得啦~~
他人不错,而且还很厉害打羽毛球呢...
就这样...我就一直打,一直打~~


打完后,Waiseh...我的手一直在...
而且脚的拇指头起泡了也!!
Arhhh~~超痛的...>,< 虽然是很痛,但是超好玩的...


明天不能再打了,要重考Geografi....
Haizzz...sienzz到爆!!
不用紧,我拜五再去打...hehe~~


END
---------------------------------------------------------------
-Viv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