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nang ads


My Followers♥

nuffnang ads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我的偶像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偶像吧!
我呢?真的还蛮多的...>,<你们呢?

第一,我的偶像里一定会有亚纶的咯~
这是一定的...“飞轮海”♥(台湾



第二,就是“Girls Genaration”♥(韩国)...
2010年才迷上她们的~
她们都很可爱,也很...跳舞也是超的!





第三,就是“王心凌”(台湾)♥...
我不懂为什么有些人说她不美,说她造作??
我觉得她超美的,我也不觉得她造作的咯,好不好~~

求你们不要再这样讲她了,她真的很努力的...
她所做的一切,我们才会看到这样的
可能你们都不懂她的故事吧,等我得空的时候...
才告诉你们她的故事...听了,你们一定会觉得她很可怜...



第四,“Nick Khun”♥(韩国
他是来自2pm...但是,在2pm里,我只是喜欢他而已...
超级可爱的他,还真的有点像亚纶的咯~~



最后一个就是新加坡的“By2”♥...
她们是来自新加坡,但是大多数的她们都在台湾发展..
WohhoO~~她们也是超美的咯...也很可爱!!
我个人会比较喜欢YUMI...因为她会比较可爱..♥hehe...>.<



END
--------------------------------------------------------------
-Viv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