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nang ads


My Followers♥

nuffnang ads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严爵来了♥

他是谁,他就是♥严爵♥~~
严爵来马六甲了~~yeppe..>.<
虽然很多人都不认识他,因为他是新人...
但是我想你们因该懂他的歌吧!
“我喜欢,不我爱”..MYFM 最近每天在放的~~>.<


5/9他要来MP,2.00p.m ..
他是不是很帅勒~~所以大家一定要去MP支持他哦..hehe>.<

不管怎样我一定要去看他..到时候见噢~~>.<

到时候一定要去噢~~我会在现场..>.<



END
---------------------------------------------------------------
-Viv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