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nang ads


My Followers♥

nuffnang ads

Monday, August 23, 2010

♥好听的歌♥

朋友们,让我来介绍给你们
一些好听の韩国歌和台湾歌吧!
这些歌呢,都是我很喜欢的歌噢~
真的很好听,你们一定要去听噢..>.<

第一首就是“是爱”
Girls genaration里の泰妍&Sunny...
这首歌是一套韩国戏里的插曲,名叫做“向大地投球”



第二首就是“love u-Howl”
这首歌也是一套韩国戏里的插曲,名叫做“花样男子”
超好看的这套戏我看了4次了咯~~hehe..38勒..
但是真的很好看,你们真的应该去看...>.< 它还有一首也是很好听~~“可惜的心情-a'st1"



第三首就是“我喜欢,不我爱-严爵”
现在这首是台湾歌了~~最近还蛮喜欢严爵的歌~
他还有一首是“谢谢你的美好”





还有很多啦!我懒惰放~~
我讲过了噢,我是一只懒惰虫..
所以请你们谅解..>.<

END
---------------------------------------------------------------
-Viv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