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nang ads


My Followers♥

nuffnang ads

Tuesday, June 15, 2010

♥第一次写博客♥

第一次写博客,不知该写什么...^_^
我最近爱上了一首韩国歌“活在我心中的人”
真的超好听的....“灿烂的遗残”里的歌
李秀和m.c the max唱的。

灿烂的遗残超好看的,我已经看完了,
在里面也学了不少的韩语.....>_<
我可以教你们!他们的韩语,好好听呀!
比如说:“真的”,韩语是说“jingjia”....
还有,“哥哥”叫做“opa ”
还有很多很多呢!

最近,也搞不懂自己,为什么这么
爱看韩国戏,可能韩国戏,太好看了吧!
比如说:是美男啊!,花样男子,灿烂的遗残
都好好看啊,看韩国戏,又可以学韩语呢!
而且还可以看帅哥呢!想jeremy可爱到要死!!

他们的歌,也好好听呀...
如何是好,love u,活在我心中的人,
是爱,我是一个傻瓜等等....
如果你们看了韩国戏过后,
一定会爱上他们的...

最近也有很多新的韩国艺人,
girls genarationwonder girls等等....
她们都好强啊,跳舞,唱歌都行..
样样都行,gambateh,永远支持你们
..

END
---------------------------------------------------------------
-Viv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